alpha 1.jpg  

我要養狗 我要養狗
從小我就一直吵 一直盧說要養狗
到國中的時候 為此幾乎都要掀屋頂鬧革命
連狗的名字都先取好了
[我的第一隻狗 名字要叫做Alpha]曾經宣誓似的這樣說
Alpha,α阿法 希臘字母排第一的那個 代表了我的第一
之後的狗狗就可以Beta Gamma....的排下去

但是 住公寓地方太小了.... 不能養狗的理由千百種
嗚嗚--- 小孩子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吵了半天 只盧到一個自己的小寵物:黃金鼠
我給這隻黃金鼠叫做[阿鼠]

阿法是要留給我第一隻狗才能用的名字!
阿鼠之後 雍雍 小C 丁丁 小舞 肥肥 鼓鼓 辛巴 I將
N多年來陸陸續續一隻接一隻養了很多黃金鼠 也養了兔子
沒有具體的形象的阿法就一直養在我的夢裡
只是一個名字 一個憧憬和夢想
有時阿法是一隻秋田 有時是哈士奇 總之都是立耳帥氣的大狗

長大後唸獸醫 經濟也算獨立了 又和一個愛動物的人結婚
其實 要養狗已經可以養了
但是 理性的我 因為種種考量 一直沒有讓自己養狗的夢實現
突然的 因緣際會之下 有一天有人問我
有一隻狗狗在找主人 你要不要養?
就這樣 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真的阿法出現了

任我在夢裡幻想千萬遍也無法想像到這麼匪夷所思的情節:
阿法是一隻古代牧羊犬
是個從剛出生就被拍攝的童星
有自己的節目叫狗狗日記 還有狗狗週記

狗狗日記.jpg  


每週有一組人來拍攝 紀錄阿法生活的任何點點滴滴
要配合帶阿法去上學 游泳 出去玩 拍寫真...
而且 為了阿法 我們要趕快弄新家 搬家 開動物醫院...
我 的 天 阿 !!!!!

有時在半夢半醒中會忽然覺得這一切只是幻像
翻個身 叫一聲 {阿法.....}
馬上會有顆大毛頭熱切的蹭過來 附送熱情的舔舔
告訴我 {真的啦! 我是真的阿法啦!!!}


 

 alpha b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pha 牧羊犬 狗狗
    全站熱搜

    快樂的林醫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