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海丸.jpg

某日看了最近很熱門的航海王真人版 裡面的主角魯夫常穿一件紅背心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我也要幫丸尾做一件!!

航海王真人版.png

 

上上篇寫到為了幫他做衣服買一台縫紉機 比純手工做速度快多了

而且靈感源源不絕 再找幾張照片看 嗯~ JUST DO IT!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找了一件老公不要的舊舊紅色POLO衫 (越舊越像魯夫的背心)

加上之前做丸尾衣服剩的黑色布 (前胸深V領的部分有黑布喔)

邊做邊找他來試穿 邊想要怎麼做....  被試的一臉無奈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做一做又試一試  (這角度的臉真奇特)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最後還特別去手工材料行買些小顆金扣子.... 完工!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後面看是一件小背心 (領口翹出的一圈毛好可愛)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感覺是只有小背心 沒有穿褲子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翹著可愛的一丸尾巴跑來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站起來討吃的 光線比較暗難得眼睛瞳孔大一些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平常是這種正經的壞人(匪類)臉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哇~ 這樣的正臉就更兇惡了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這臉有夠派的啦~~  適合用在懸賞海報喔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就上網找了魯夫的懸賞海報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改成海賊丸 丸尾的版本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懸賞海報.jpg

 

想一想又做了修改:這麼可愛的貓一定是要活捉的呀!!

懸賞海報 alive.jpg

 

丸尾剛學會握手 常在跟他練習  有時握手會變成這樣小猴子?的狀態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站著單手扶! 是隻穿著小背心的猴兒?精靈?多比?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還會兩個手手扶著站! 總之非常的“不貓”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明明穿著紅背心 這個奇怪的角度卻像裸體的 只看到一個菱角型的屁股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上篇提到丸尾握手時會先把手手開最大

握手3.jpg

 

不要握手了 來猜拳吧  怎麼你都出“布”啊~~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我只要出剪刀就好了~~  影片附在最後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這天隨手把送貨來的貼紙貼到他身上 帶著標語一天

這表情... 好眼熟啊!

做新衣2:航海王紅背心 我是海賊丸

 

是火箭隊的喵喵!可惜他是裸體的~ 不然就又有做衣服的靈感了

火箭隊 喵喵.png

統計:幫丸尾純手工縫製專屬衣服8件+縫紉機製作2件 尚有一堆靈感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林醫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