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5.JPG

 

話說那天約好要外拍 去一家狗狗游泳池

讓剛滿四個月大 沒游泳過的Alpha嘗試看看

IMG_2382.JPG

 

 

在等拍攝時還玩得很開心 帶到泳池的時候就縮縮的不敢下去

站在階梯怎麼哄都不踏進水裡 抱到有淺水的第一階就往上爬逃走

那裡的工作人員把他抱起來丟進水裡試看看

沒想到Alpha緊張的亂踢還好幾次「滅頂」

只好拉著胸背帶把她拉上來 只見她開始咳嗽 瑟縮的站在牆邊不敢動

IMG_2384.JPG

 

總不能一次失敗就放棄了 安撫她一陣還穿上狗狗專用的救生衣

捧到水裡去還是緊張的亂划亂踢 雖然有救生衣不會沈到水裡

拉上來後開始咳得很厲害 甚至咳出帶血和泡泡的水

大家都嚇到 只好趕快讓她離開池子

IMG_2387.JPG

 

在吹乾時慢慢的比較不咳了 呼吸也沒有太急促

我判斷應該是嗆到水咳得太厲害咳到小血管破裂

休息一陣 回去我再開些藥給他吃應該就會沒事了

拍攝小組才放下懸著的心 去拍其他狗狗游泳、吃狗狗餐的部分

Alpha乖乖的趴在我腿上任我梳毛 臉上的毛從來沒讓我梳的這麼整齊過

IMG_2400.JPG IMG_2402.JPG IMG_2408.JPG

 

該拍的其他部分拍好後 覺得拍的東西不夠多

臨時決定不然拍帶她去看病吧 聯絡一下我同學在中和的動物醫院

一夥人就殺過去 拍Alpha照X光 看診的看病記

她的肺部還真的出現一塊陰影 在最靠腹腔的地方(因為是直著滅頂的)

拿了一週的藥 帶難得的「文靜」Alpha回家

IMG_2417.JPG  

 

(待續...)

2008/10/7 by 阿發麻

ALPHA溺水記 下篇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林醫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