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kitty.jpg  

又偷懶很久沒PO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

趕快拿黑皮剪毛之前的照片來充數吧

這是HAPPY + KITTY + MICKY 三重奏的造型喔

 P1120631.JPG

 

黑皮自己都覺得粉得意 嘿嘿

 P1120626.JPG    

 

從上面看 有KITTY的耳朵和MICKY的耳朵

P1120633.JPG

側面看 帽子實在有點小

 P1120644.JPG  

 

還是過的了柵門溜走了

 P1120639.JPG

 

 

後來又買了個小帽子

大小更合適啦

 P1130399.JPG   

 

..........(馬迷我的頭熱熱的......)

 P1130412.JPG

 

阿豆子算一算也五歲半快六歲了

還是吃好睡好活力好便便多

這天有空把它抓來拍個X光做健檢

 P1130331.JPG  

 

在片匣上躺好 好乖阿!!

P1130329.JPG

 

哎呀都忘了

躺躺本來就是豆子的特殊才藝阿 {請看豆子的絕技這篇}

看! 不用手壓自己躺的多好 還好後來檢查的結果是OK的

 P1130332.JPG P1130333.JPG  

 

 

這天黑皮又遇見了一隻鳥  是誰哩? 原來是樹鵲!

還皮還充當書架 不爽中
P1130224.JPG P1130225.JPG   

 




為什麼有毛在我的臉上!! (怒)


P1130308.JPG

 

阿發發到最後才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春裝改款的橘子毛腳發!

期待出去玩啦!!!

P1130414.JPG  

全站熱搜

快樂的林醫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